查看更多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其实我在想……严格来说软绵绵小妹子音的市场已经饱和了【。就感觉任何语种任何软件(当然,如果该软件不是只有一个声的话)至少都有两三个了吧……但结果任何新的旧的歌声合成软件还是指着软绵绵小妹子音玩儿命做。

就算萌妹子in principle就是好卖(这是柠檬他爹KM说的不是我说的),但是世面已有的不管是开源免费的(UTAU之类的)还是盗版的(emmmm)都有的是选择……何苦来??

还是说人类性欲(?)决定小妹子的市场永远不会饱和………………?

即便那么讲,明明还有着超大的市场空白啊为什么都不去占领……

看不起女低音的性感吗?不做男声是看不起女性向市场??

是就跟明知道大家都厌了大片的模板,还是坚持不懈拍俗套大片物化女性打发男观众的好莱坞一个道理……?资本主义市场的客户真的能靠钱包和需求投得动票吗??…………


…………老实说要是必应愿意做个熟女女低音或者成年男性声音的合成软件,我就发誓以后不黑他们了。

评论(6)
热度(8)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