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When she shines for me at night,
And her skies show green and white,
She will keep us in her sight.
We all lie beneath her light.

——Darren Korb《She Shines》


五月底在MomoCon见到了Supergiant家的主创,音乐总监Darren Korb和“男主剑”Logan Cunningham,听他们讲晶体管和堡垒的草创时期如何找到作品风格,还是很给人启发……Supergiant的主创都好可爱哦。

于是回家以后就把这张画完了。Darren说“She”是指云堤城,我起稿的时候以为She指的是“进程”或者Spine【【【所以最后在背景加了云堤城的剪影。这里的“She”也是小红本人。

……所以到底是穆夏风还是克里姆特风呢?啊呀不管了……

评论
热度(17)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