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試作音デモ|席黛墨诞生祭2016正式开催!

总之就是,想看生日礼物~(喂)

关于呆毛是怎么回事请点下面↓的主页www

試作音デモ|席黛墨UTAU音源配布所:

呆毛四岁啦!!!

2012年5月23日,試作音デモ的第一个单独音音源配布。自此之后的四年中,試作音デモ/席黛墨系列已经开发了多音阶单独音表情音源五种,多音阶连续音表情音源两种,并且成为首批使用syo式中文表和CVVCHN中文表的音源之一,积极参与了多种UTAU技研活动。

为了纪念这段旅程,我们计划在今年的呆毛诞生日(5月9日)到呆毛配布纪念日(5月23日)之间, 举行試作音デモ|席黛墨诞生祭2016!

(因为幽寂本人的生日也在这期间,所以也希望得到关于呆毛的生日礼物……嗯~)

作为诞生祭的本家活动,一大批呆毛新音源也将在近期配布!

诞生祭的详情请查看活动海报,关于角色的信息和音源下载之类也请查看此站~祝您使用呆毛愉快,期待看到您的作品~^^


-----

本站导航:

【角色】关于試作音デモ的角色介绍和制作人员的信息

【音源】試作音デモ的所有已配布音源下载页面

【规约】使用試作音デモ音源和形象的创作规约

【展示】音源试听,参演曲目的展示页面

【素材】人物设定、立绘等多媒体素材的下载

【链接】相关站点的友情链接

祝您浏览愉快:)
评论
热度(2)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