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作为一个好不容易刚刚毕业的博士,导能原盘那哥们让我非常的PTSD

之前玩那个在灵矩关找三个盒子的任务的时候,须弥女学者跟我说了半天在须弥教令院写论文多么可怕,是能做噩梦吓醒那种可怕,写不完导师会拿她没完,好像要索拉雅那样nice的导师,巴拉巴拉……

我心想,卧槽,文案组是不是有读博读出PTSD的同志,这么怎么看都是博士生的生存境遇吧【。

那是在我博士答辩交论文之前的事了,至于我博士答辩交论文是何等令人掉san的过程那就一言难尽了,不过总之是能毕业了。然后快进到今天,就刚才,我在打导能原盘的那个活动剧情,那个面容很年轻但是头发全白了的须弥男学者突然来了一段“我没毕业怎么了!我还没到三十岁,没毕业也很正常吧!就是到了三十岁也有很多人没毕业啊!别看我头发啊那都是为了追求知识的代价!……”

去年刚过三十岁并且今年才博士毕业的我:……………………脊背发凉

我就打个游戏为什么都会碰见读博的剧情啦!

评论(1)
热度(11)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