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一个巨大的美服“原来你也玩原神”moment

说,最近我寄人篱下在我弟家。我弟家附近有一个Lady M,就那个卖千层蛋糕的。我说我好久没喝Lady M的咖啡了,我们去买吧。然后我们就进去了。

进去店里站了一会儿,忽然我就注意到,这店放的音乐怎么这么耳熟?卧槽,这难道是……龙脊雪山?O_O

我:???

我:这不原神的音乐吗O_O

我弟:你确定?

我:我不确定……

然后一会儿龙脊雪山音乐完了,开始放璃月的音乐【。

好家伙这下儿我确定了,这音乐听得我都乡愁了!我就问店里面唯三的店员,我说你们谁玩Genshin Impact啊?

然后,就刚刚给我们点单的那个小哥表示,我玩!

好家伙,原来你也玩原神【。

然后小哥问我,你挎包上的原神别针都哪儿买的啊?(我挎包上别着一大堆)

我:Etsy,还有推特上的Luna Chai大大,她有自己的店子

我弟略酸,说你玩的游戏好火啊><

我回家乐了一路,就是可惜当着我弟的面不好意思找人要UID,下次我要去要他的UID

#这算游戏OST文化输出吗# #陈致逸大大yyds#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