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感动魔兽,“联盟的人呢”第二季

说现在是复活节活动,我一看复活节称号就只需要8个成就,那就做呗!轻松把别的都做完了,连节日坐骑那个丑鸡都买了(纯手工捡了500个巧克力……我也不知道我咋这么有情趣),结果和情人节那回一样,自然而然地又卡在了“寻找特定种族”上了……

总之这个成就大概是说,你需要找每一个种族(pre军团)的一个女性玩家扔她一个兔耳朵。别的我都找到了,母牛和小蹄子在职业大厅都有,女巨魔女地精现在也好多人玩,甚至连女侏儒我都在达拉然碰见了俩,可是这个女矮人……女矮人?!女矮人小土豆似的又有点大妈脸,有人玩女矮人吗……

我在圣骑职业大厅蹲了一天,没有。我在达拉然转了七八个圈,没有。我在暗月马戏团跑了四五个来回,还没有。我在暴风城上空远远地一个一个地点下面的人影,还没有。我都一路飞到铁炉堡,打进了二门往里看,然后被一个路过的暗夜精灵恶魔猎手打了出去,还是没有看见女矮人。

…………马的女矮人存在吗…………

有点儿绝望了,我看有人在奥格的交易频道里喊找女兽人,我也喊了一句“哪儿找女矮人,女矮人存在么”。

然后一个人密我说,要不咱去丹莫罗找找?我陪你去。

我们就跑到丹莫罗。这位女巨魔猎人(以下简称Char)又拉了一个血精灵圣骑(以下简称Tal),说是她在Moonguard的朋友,他好像有个女矮人角色,要是他能拉出来他的角色,我们就不用去找野生的了。

Tal说,Arthas和Moonguard不能直接互相看见,但我跟Char都在Moonguard有角色,只要组队把你拉到Moonguard上,我再登我的女矮人号,不就可以了?我说好,咱草药温室门口集合,那儿人不太多,不会找不着。

于是我们仨外加一个巨魔德gummybear在草药温室门口苦逼地组了拆拆了组好多遍,结果发现Char和Tal在Moonguard的号都是联盟的,拉不了我和gummybear,他俩组了我们也看不见。

……这可咋整?我已经有点儿想要放弃了。这时候Tal来了一句:

“你们等我,我现在就在Arthas建个女矮人号ding到100来找你们!”

卧槽??!!Ding上去??!!就为了帮我做成就现ding一个上去??!!

Char:“哇?!当真?!”

我:“啊啊真的不必真的不必!”

Tal:“你们站着别动,我就快到了!”

……十分钟以后,Tal带着他的女矮人飞到了草药学温室门口。我撒花完成任务,Char和gummybear围着女矮人欢呼雀跃,女矮人跳大河之舞,场面一度十分热烈。

忙完以后Tal事了拂衣去,回了大号够奔麦卡利做任务去了,临走前还问我改天要不要去做点儿始祖元龙的坐骑。我想给Tal写个信以示感谢,可惜没法给他寄信,他的大号在Moonguard上不能通信。想着Char也跟着操了这么多心,我就给Char搓了个猎人的合剂寄过去了。

我弟曰:这Tal简直是活菩萨啊!普渡众生逃离寻找女矮人的苦海。

评论
热度(6)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