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ese...杏仁豆腐,桂花糖,彩色小圆子,还有……??


为了庆祝魈哥落地,当然要做一次杏仁豆腐。我一开始以为魈的版本就是去掉了枸杞然后加彩色小圆子,结果定睛一看,那绿色的块是什么?!抹茶冻吗?!美服选手上哪儿买那玩意儿啊?!……思前想后,从冰箱里掏出室友的半只绿色哈密瓜……


杏仁方面我作弊了,用的中国超市买的杏仁露。因为美国杏仁不是杏仁而是巴旦木。那玩意儿做的杏仁奶……也行吧,但是区别比较一言难尽


跟老北京喜欢从碗里kuai着直接吃的方子不太一样,想摆盘的话吉利丁可以多放点,比做果冻的比例少放一丢丢就好。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昨天吃了一整天的杏仁豆腐脑【。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