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实际上

我并没有跳过伞【。其实我们州就有不错的跳伞的地方,我要是想去总是可以计划的。但我也不是特别打算去,大概因为我有段时间没锻炼了所以对自己心脏不是很有信心?

但when it comes to写涉及法鸡的车,我还是在阅读了本地的跳伞网站的宣传文之后决定那么写了【。毕竟感觉among不夸张不超现实不老生常谈的对开车的描写中,好像跳伞还蛮适合法鸡的……?

我猜跳伞大概肯定很awesome吧,虽然开始肯定会goofy as fuck,惊吓和敬畏和快感共存,just like being fucked by漂亮的天使小姐姐。

……Which我都没体验过【。

……这并不重要。

写完一篇万字之后又进入了漫长的充电hiatus,最近在疯狂地看一些油管上的作家的video blog,虽然都是讲一些常见的writing cliche和“什么叫糟糕的描写”的内容,不过听起来很有趣,也很给自己信心就是了。

说到那个,为什么会有人热衷于写暮光之城那种的三角恋……

接下来我稍微有一丢丢想挑战一下写那个晶体管AU……(对于不知道晶体管的同志们,晶体管(Transistor)是一个赛博朋克中带一点Art Nouveau的ARPG游戏,也是我之前写花蓝的时候老听歌的那个游戏。)我有一个特别,特别,特别awesome的故事线,而且还有新的叙事技巧。但因为我玩的是英文的,所以很多术语的汉化我都不知道。写英文的?但先不说我英文作文能力明显不如中文,就算真的用英文写成了也该翻译成中文吧……虽说我疑似是可以玩中文的(……大概,我换个语言就行了?或者好像从本地文件玩不连Steam的话就是中文了)……况且我还没完成二刷……

如果不写晶体管AU那大概就只能写那个非AU,特居家,但通篇都是乱七八糟的哲学思考和(傻逼Chu一直没有做的)对天使的经历和人格的分析和角色三观塑造了。两个脑洞反正都很难写……虽说我自己觉得写出来不会好看的我就不会写,自己觉得不好听的歌也不会做,但这样总归还是会导致很低产【。

Meh,与此同时,请看我做的鸡头(不是)法鸡头盔。





评论(1)
热度(2)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