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总觉得我要求的也并不多,不过是个just world,in which人们expect正义,不接受邪恶,彼此真诚,爱发自内心,好人有好报。

可是为什么总觉得随随便便的人都能得到他们其实不太deserve的东西,爱也好利益也好欲望的满足也好,只有我连想看个不“政治正确”不好莱坞洗脑的好电影都这么难,更不要提love authentically了呢?

……也许我要求的其实太多了,是这个世界所无法轻易实现的?那么又是什么给了我“just world是理所当然的向往”的信仰呢?……

也许别人获得的爱并不是我认为的真的爱,只是他们满足于此,并且看上去好像得到了真爱,实际上的真爱是很稀有甚至不存在的?那么又是什么给了我“authentical的爱是天经地义的追求”的信仰呢?

为什么理性上已经知道如此之难,受了那么多的刺激,我却竟然还相信呢?……

评论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