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任沧海横流不变赤子心 天地间舒放我怀襟”

我英俊(?)美丽的闺女五岁啦!!!最近突然福至心灵就打算把这首放出来了——当年参加UTAU中华组原创合辑《Utapia》的歌!当时想“听了这么多凯尔特/北欧金属什么的,能不能写一首中国风的金属呢?”同时希望呆毛有一首适合她性格的原创曲,于是就写了……国风交响力量金属??(那是啥)歌词想要表现“德行高尚而又自信的英雄人物”的印象(天知道我看了多少遍三国演义【。)希望您觉得帅气好听~

所有:我

感谢大家持续聆听,敬请期待新作。

(我为什么昨天忘了贴过来了)

评论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 Powered by LOFTER